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正文

补贴后16.98万起 新款威马EX5 520上市

日期:2019-08-09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9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款威马 新能源市场 自动驾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新推出了一款EX5 520车型,用于取代之前的EX5 智行2.0 500车型。新车共推出两个配置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8、18.98万元。新车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工信部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520km。
  威马EX5 520系列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EX5 520 Lite探索版16.98万元
  EX5 520 Extra创新版18.98万元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部分与老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尺寸信息也完全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35mm*1672mm,轴距为2703mm。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换装了全新的电池包,容量达到69kWh,拥有520km的NEDC工信部续航。同时车辆性能也得到提升,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从8.5s提升到了8.3s,但电机的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依然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
  除了续航的提升,威马还对该车型的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在EX5 智行2.0 500车型为标配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L2级自动辅助驾驶)在EX5 520上为选装配置。并且全车热管理技术也升级到了第二代,首次新增冬季续航增程系统,通过柴油作为外部热源,支持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官方表示,该系统比应用常规热管理车型的冬季续航增程20%,不过它依然需要选装,至于价格,目前官方并未透露。
  此外,随着EX5 520一同推出的还有一项名叫“威马Care”的服务,威马用户购买该保障后可以享受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动力电池无忧保障。目前,消费者只要在10月31日前购买该服务即可免费享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