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美国:储能系统约有装机容量为70GW峰值容量,未来将会更多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2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储能系统 电力调峰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的调查报告表明,美国采用储能系统替代电网峰值容量具有巨大的潜力,而随着峰值容量的变化,其目标也将随之改变。
  其调查报告表示,美国约有装机容量为70GW峰值容量(总容量约为261GW)可由4小时、6小时和8小时的储能系统供电。
  然而,REDT公司高管Scott McGregor指出,在以往,一旦清洁能源为满足峰值需求提供电力,其峰值期间将会延长,更有可能发生在傍晚。随着部署越来越多的储能系统满足峰值需求,电力需求峰值范围可能更宽。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表示,在美国,约有装机容量为150GW的峰值电厂将在20年内退役,但不能假设这些损失的容量都可以立即或直接用储能设施替代。
  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仍然是“X因素”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表示,这主要是考虑到正常的业务情景,如果越来越多的可再生能源进入电网,并改变净负荷,这个数字可能会大幅增加。
  该实验室还模拟了太阳能和风能渗透对电网的影响,而这两种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组合的比例高达35%。报告还详细阐述了美国不同输电系统运营商和监管机构(纽约的NYISO、加利福尼亚的CAISO等)之间的区域差异。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以“峰值需求减少信贷”为模型,其中特定区域的必要指标与将储能系统(或太阳能+储能)部署为峰值容量提供了直接好处。从广义上来说,由于风能在各区域共享的可能性更大,输电系统服务区域之间可能存在不同的市场和互联,太阳能+储能项目将比风能发电更有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