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日产和EVGO将合作推出200多座快充站

日期:2019-08-12    来源:高工电动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2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快充站 日产 EVGO

   随着日产EVGO宣布打算在美国再生产200多台100千瓦的电动汽车充电器,电动汽车充电器基础设施不断扩大。
  此时,日产和EVgo已经有超过六年的合作关系,到目前为止,日产已投入超过6000万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他们最近的一个项目是在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之间的一条长达500英里的95号州际公路进行电气化改造,为美国一个主要的人口中心带来了更多的充电器。
  自合作以来,EVgo和日产已经提供了超过2,000个充电点,使得超过1亿人在15分钟内就可以使用EVgo充电器。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200台新的EV充电器将被放置在哪里,但可以假设它们将用于填补EVgo充电网络中的任何漏洞。这些EV充电器将配备CCS和CHAdeMO连接器,以便能够为尽可能多的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虽然这些充电器不能提供150千瓦的充电速率,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特斯拉汽车和奥迪e-tron之外,目前所有其他现有的电动汽车的充电功率上限为100千瓦。无论如何,当市场准备就绪时,这些充电点最终可以升级到更高的充电速率。
  日产北美公司电动车销售与营销总监Aditya Jairaj表示:“日产很荣幸与EVgo合作,在美国建造最大的公共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鉴于2019年款长续航纯电动汽车Leaf有着良好的反馈,日产和EVgo将加速快充服务的建设计划,继续为全国各地的电动车司机提供更多的快充选择。”
  EVgo首席执行官佐伊(Cathy Zoi)表示:“EVgo很高兴能扩大我们与日产六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包括日产聆风在内的电动汽车司机提供便捷、可靠的快速充电服务,这是美国最大、最可靠的公共网络。我们合作的新阶段意味着,EVgo和日产将继续引领更多美国司机享受电动汽车带来的好处。”
  EVgo成立于2010年,与零售商、酒店、购物中心、加油站停车场运营商等合作,使消费者在生活、工作、娱乐场所对电动汽车进行快速充电。其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公共网络之一,在34个州的66个大都市拥有超过1200个直流快充桩,覆盖750多个地点,为超过15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
  据悉,日产和和EVgo还将共同开展一项联合营销计划,帮助美国电动车车主了解并提高他们对电动车优势的认识。该计划将重点宣传日产的Leaf PLUS车型,此车型的续航里程达226英里(约合362公里),支持快速充电。截止到目前,日产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逾40万辆Leaf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