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系统降本,助力平价: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再度赴约SNEC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2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储能 清洁电力

  阳光电源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亮相SNEC光伏展。结合水面光伏专用浮体、逆变升压浮台、定制化锚固系统及阳光电源水上专用光伏逆变器、智慧运维系统而倾心打造的一站式漂浮系统解决方案能有效降低系统成本,提高发电量,助力平价上网。
  近年来,漂浮光伏电站在全球得到了广泛应用,漂浮技术、系统方案逐渐优化。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安装便捷、牢固可靠、发电量高,并且通过系统优化和资源整合实现系统降本的目标。目前,阳光电源浮体产品已实现煤炭塌陷区、高寒区等不同应用场景,以及高、中、低不同纬度地区全覆盖,可满足全球不同地区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地打造漂浮及锚固系统方案。此外,独有的配套产品逆变升压浮台可就近升压,能降低线损、提高发电效率。
  在优质地面电站资源逐渐枯竭的当下,不占用土地资源、易开发的漂浮光伏电站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东亚、东南亚、欧美漂浮光伏市场逐渐升温。阳光浮体将继续发挥阳光电源集团平台优势,降低系统成本,助力平价上网,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