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欧盟开展储能项目“普查”

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2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储能项目 优化储能产业

   据标普全球普氏报道,欧盟委员会日前宣布,正在调查、汇总、整理欧盟各国的储能项目及政策,同时开始分析欧洲范围内的储能需求,以便优化储能在电力、燃气及供热领域的使用。
  据了解,欧盟委员会将在今年11月完成换届,而此时开展储能项目“普查”工作就是为了在新任委员起草立案未来5年工作计划时,能够提供建议。
  据了解,欧盟计划到2030年达到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的目标,新能源发电占比至少达到32%,并且在2050年实现脱碳。欧盟委员会能源供应安全部负责人StefanMoser表示:“没有储能的助力,我们很难实现目标,储能投资势在必行。”
  据悉,此次数据调查包括储能项目的分布、规模、技术类型,以及当地政策信息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