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塑料回收厂提供绿色电力

日期:2019-08-13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近日,金风科技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塑料回收工厂——Advanced Circular Polymers公司签署协议,将为其提供绿色清洁的可再生能源。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能源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Lily D’Ambrosio、ACP创始人Harry Wang和金风澳洲管理团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塑料回收厂的电力将由金风科技旗下Moorabool风电项目提供,该项目位于巴拉瑞特市东南25km处,已于2018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
  金风科技旗下Moorabool风电项目
  Advanced Circular Polymers工厂位于维多利亚州萨摩顿市,由华人企业家Harry Wang创办。在开业之初,工厂就得到维州政府50万澳元资金的资助。
  Advanced Circular Polymers工厂使用近红外辐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来完成塑料垃圾的清洗和分拣,并转化为塑料片,实现塑料垃圾的再回收利用。可以说,这家公司正用先进的资源利用技术,推动维多利亚州乃至整个澳大利亚的垃圾处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
  Advanced Circular Polymers工厂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dvanced Circular Polymers这家资源回收利用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金风澳洲总经理John Titchen表示,“实现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的循环利用,是真正迈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两家公司都旨在为人类提供创新可持续的环境解决方案,这也是达成合作的重要契机。双方的合作,将推动澳大利亚向清洁、可持续的未来过渡转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