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ABB为镇江文广集团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充电解决方案

日期:2019-08-13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集团 电动汽车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2019年8月10日,位于镇江市京口区城市山林文化艺术生活空间的城市智慧能源充电站正式启动对外运营,该项目为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下称“文广集团”)建设的首个快速充电站,ABB为项目提供8台Terra 63Z直流快充桩。
  镇江作为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第二批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的战略, 致力于打造生态低碳的城市样本。ABB(中国)有限公司为了支持镇江市的经济发展,支持镇江市产业升级发展战略的实施,于2017年9月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在镇江市低碳小镇建设,镇江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合作。
  此次,ABB协助文广集团建设“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通过ABB Ability平台对接方式实现设备快速接入,提供地图找桩、充电桩在线监控、充电运营管理等服务。
  文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兵表示,ABB提供的优质产品及服务支持我们打造镇江“低碳城市”这一城市标签,以及推动新能源的应用、能源效率的提升和现代宜居城市的发展。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表示,ABB将在清洁能源、智慧交通、智慧建筑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全力支持镇江低碳城市方案设计和建设实施,并在镇江充电网络建设上与文广集团加强深度合作。ABB中国电气事业部销售负责人杨嵘及中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业务负责人董志华参加启动仪式。
  ABB是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企业,已在76个国家安装了11,000个直流快速充电桩。在中国,ABB积极携手合作伙伴,推动技术创新,并不断完善产品组合,支持中国构建面向未来的可持续交通体系。
  镇江文化广电产业集团借助独特、新颖的传媒视角,致力于呈现人间生活之百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彰显传媒力量,壮大文化产业。文广集团除文化传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之外,更是连续三届“国际低碳大会”的承办者,多年来,通过新闻、会展、活动等形式,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并在低碳建筑、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站等领域多维发力,全方位支持镇江市降碳减排工作。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为数字化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行业领军者,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以及通用的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领先的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7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