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并网30小时后,风王利奇马来了

日期:2019-08-13    来源:国核电力通讯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3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奇马 风力发电 国家电投

  超强台风“利奇马
  在正面袭击江浙沪之后
  携强风雨一路向北
  于8月11日20时50分
  在青岛掀起巨浪正式登陆山东
  这几天山东省多地降雨开始增强
  ▲ “利奇马”登陆山东青岛
  面对今年的风王“利奇马”
  国核电力院人逆风而上
  就在台风正式登陆的30小时前
  国核院温店风电EPC总承包工程
  刚刚在山东滨州并网成功
  与台风大雨的正面较量
  是对安全质量最直接的检验
  ▲ 滨州EPC风电工程并网成功
  8月10日15时25分,山东滨州温店风电工程成功并网发电,这是国核院重庆公司首个EPC风电项目,建设24台2MW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48MW。
  从开工到并网,用时不到一年。国核院重庆公司的风电总包团队,加强技术创新,提高风机结构耐久性,在详实的试验数据基础上,优化设计和施工,节省了投资,缩短了工期。
  同时,全过程做好机组设备的选型工作,提升发电效率,确保安全质量。
  针对项目现场复杂的道路条件、布局分散的建设情况以及雨季的天气影响,EPC团队牢牢把握工程建设总目标,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发挥技术设计优势。
  在风机吊装、并网调式、抗风保电等关键环节,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展现了国核电力院人的拼搏精神。、
  ▲ 逆风而上,他们扛得起
  项目并网成功之后,直接面对台风“利奇马”的侵袭。逆风而上,正是工程背后这支团队的性格标签。
  国核院重庆公司作为国家电投西南区域唯一电力三甲设计院,在全院2019版战略的指引下,积极践行“创新、转型、品牌”,不断打开局面、接连迎来收获。
  ▲ 徐潜调研国核院重庆公司
  最核心的动力源泉,来自党建引领的新高度。
  8月6日,国核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潜到重庆公司出席全体干部大会,对重庆公司成立党委、纪委表示祝贺,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在新起点、取得新突破。
  徐潜要求重庆公司: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二是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发扬十年磨一剑的奋斗精神。三是坚持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国核院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汤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期待从这里传来渝跃龙门的新奇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