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信昌机器助力英辉南方建造英国新型风电运维船

日期:2019-08-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风电运维船 风力发电

  2019年7月31日,由英辉南方建造,信昌机器提供船舶动力的铝合金专业风电运维船“MO5”船(以下简称MO5船)在东莞港码头装船,将运往荷兰鹿特丹港交付英国船东。
  英国新型风电运维船
  MO5船是结合了英国和其它欧洲国家风电运维船的使用经验,经过6年的构思和3年的设计,被全力打造出的一艘更加专业的铝合金风电运维船。
  “MO5”入级法国船级社(BV),船长26米,型宽11米,最大吃水3米,可抗浪高4.5米,甲板最大可载货70吨,设计航速24节,试航航速达25节,双机双桨推进,并配备艏侧推、拦截机等多个专业设备,自重100吨,其船型特点、航态性能及建造质量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该船甲板可用面积高达170平方米,货物载重量高达70吨,货油供给量高达65吨,淡水供给量高达55吨,同时具备货物运输、货油运输和淡水运输功能,是欧洲风电运维船市场上极少有的具备淡水运输功能的多功能船。
  交付后“MO5”将在欧洲北海高海况风电场运营。
  卡特彼勒C32船用发动机
  海上风电运维船是用于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运行维护的专用船舶。该船舶在波浪中应具有良好的运动性能,其所有的设备也都必须能够在各种恶劣条件下提供高等级的安全性保障。
  因此在设计专业风电运维船时,不仅需要保证轻量化设计,更需要维持船体的结构强度。
  由信昌机器提供的两台Cat?(卡特) C32 ACERTTM 船用发动机实现了这一设计的各项要求。
  特别是这款机型的WOSR(Wide Operating Speed Range)特性,具备在2000~2300rmp转速范围内全功率输出的能力,在兼顾了高性能的同时保证了可靠性耐久性,进一步提高了船只在各种负责工况下的可靠性和操纵性能。
  而且卡特彼勒船用发动机产品享有“全球联保”服务,全球拥有200+家代理商,服务网点遍布全球,即使船东远在欧洲,也能够享受及时、快速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无后患之忧。
  对于现代船舶来说,动力装置可谓是全船的“心脏”
  一颗卡特彼勒所提供的强大“心脏”, 无论是扬帆远航、深海探索还是搜索救援,都能满足客户的动力要求。
  信昌机器将一如既往以行业最高品质的标准,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低排放、低运营成本的船舶动力系统。而且卡特彼勒船用发动机产品享有“全球联保”服务,全球拥有200+家代理商,服务网点遍布全球,即使船东远在欧洲,也能够享受及时、快速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无后患之忧。
  在这里,小编要自豪地说一句:一颗卡特彼勒所提供的强大“心脏”, 无论是扬帆远航、深海探索还是搜索救援,都能满足客户的动力要求。
  信昌机器将一如既往以行业最高品质的标准,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低排放、低运营成本的船舶动力系统。
  信昌机器助力英辉南方建造英国新型风电运维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