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锚栓采购(标段二)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招标 中广核集团

  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锚栓采购(标段二)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08130010)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锚栓采购(标段二)(招标项目编号:CGN-201908130010)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兴安盟)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和科尔沁右翼中旗境内。其中科尔沁右翼前旗规划容量100万千瓦,根据风机布置划分为A区、B区两个风电场。A区风电场设计安装101台单机容量为4.5MW的风电机组及10台单机容量为4.8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502.5MW;B区风电场设计安装119 台单机容量为4.2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 499.8MW。
  兴安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东邻黑龙江省、吉林省,南接通辽市,西与锡林郭勒盟相邻,北与呼伦贝尔市接壤,西北部与蒙古国毗邻。兴安盟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科右前旗风电场区占地面积约 1010km2,地貌单元主要为低山丘陵、山间平原及河流冲积平原。场址中心距离乌兰浩特公路里程约180km,距离桃合木苏木公路里程约25km。场址区域南侧临国道G207,北侧临省道S203,对外交通较为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
  标段一: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B区119台42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标段二: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A区58台4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标段三: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风电场A区10台4800kW和43台4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
  本次招标内容为:
  标段二,A区风电场58台GW155-4500kW风力发电机机组风机基础施工配套的锚栓及锚栓配套件,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及附件。
  计划交货日期:
  标段二:
  2019年9月10日前到货5套;
  2019年9月20日前到货15套;
  2019年10月1日前到货10套;
  2020年3月15日前到货10套;
  2020年4月15日前到货10套;
  2020年5月15日前到货8套。
  具体到货时间以业主通知时间为准。
  授标原则:
  投标人必须对3个标段同时进行投标,3个标段分别进行评标,一个投标人最多中标1个标段。评标委员会将根据每个标段评标排名顺序和项目整体中标金额最低的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 业绩要求:具有两个以上生产业绩。
  4.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4)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7)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国家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
  (8)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10)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11)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
  (12)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8月13日17:00;截止时间:2019年8月20日17:00
  2.获取方法
  (1)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缴后不退。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3)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
  (5)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若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请投标人联系招标代理后自行前往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领取。
  (6)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文件处理。
  (7)投标人因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上传缴费凭证、提交的投标报名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9月3日9:00(北京时间)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文件开启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cgnpc.com.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同步发布。
  3.电子投标说明
  (1)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购买、澄清、加密上传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加密上传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投标文件。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2)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3)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4)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客户端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相关咨询电话:0755-88611718 -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5)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4.重要提示
  (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办理标书款转账时,应在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备注栏上或用途栏上填写招标编号,个人汇款的还应填写投标人的简称。
  (2)缴费凭证(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上传缴费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缴费凭证+公司简称”, 个人汇款的凭证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公司简称”。
  (3)招标人将向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购买招标文件的发票请将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投标人。
  (4)投标人应认真填写平台中的购买信息和发票信息,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发票未能及时开具、开票错误、发票不能报销或发票失效等问题,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因开票信息不完整而不能以投标人名义开具发票的,招标人将以实际付款人开具。开票信息错误导致开票错误的,发票不重新开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兴安盟)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李阳
  电    话:010-63715698
  电子邮件:yang.li2@cgnpc.com .cn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薄利华
  电    话:0755-84437535
  子邮件:bolihua@cgnpc.com.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