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拉兹洛·瓦罗: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心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大会 国际能源署

   “中国是一个重要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心。”近日,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开幕式上,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师拉兹洛·瓦罗(Laszlo  Varro)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国际能源署和中国政府已经展开了广泛的合作,覆盖新能源技术、新能源市场和新能源技术改革等。
  他介绍,国际能源署在中国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进行基础设施和基础技术的研发,未来到2030年的时候,有信心实现汽车交通领域的四化:电动化、共享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当然要克服这样的困难,实现这样雄心勃勃的愿景,不可能由某一方单独实现。如果主机厂、零部件企业能够实现所有的目标,那么交通运输就能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他表示,在电动汽车发展方面,中国已经是领导者。中国在电动汽车和电动巴士的普及方面处于一个领军的地位,目前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进步,能够为全球在这方面具有示范效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