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博鳌举行 王勇宣读习近平主席贺信并致辞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大会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 新能源汽车研发

   近日,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大会发来贺信。王勇宣读习近平主席致大会的贺信并致辞。
  海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开幕式,省长沈晓明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做主旨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主持开幕式。
  沈晓明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深刻阐述了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意义,海南将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央有要求、海南有需求、未来有前景,具有能源清洁、地理、气候、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政策等优势。海南从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两个方面推动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计划到2030年全岛基本实现汽车清洁能源化,并谋划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设计、生产、测试、发布、应用等全产业链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