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中石化助力海南推广清洁能源汽车 省内10座加油站安装40个充电桩

日期:2019-08-14    来源:海南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清洁能源汽车 充电桩

   8月13日,从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公司了解到,为配合推广清洁能源汽车,该公司已在海口、三亚市区及8个环岛高速服务区的10座加油站建成40个充电桩,提供80个充电车位,主要满足城市内、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商务大巴、网约车及自驾游等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充电需求。
  随着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电动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公司根据我省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状况,积极整合资源,计划前期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充电桩,待市场成熟后,再逐步在全省适合站点谋划布局。该公司还依托现有销售网络因地制宜发展油气混合站,在全省范围内筛选站点增加加气功能,积极发展天然气业务。
  中国石化销售海南石油公司还将加快综合能源供给站建设,谋划在全省建设充电、加油、加气、加氢为一体的综合能源供给站,计划率先在海口建设综合能源供给站,先行先试新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