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分析师预测2021年前特斯拉Model 3杀手不会出现

日期:2019-08-1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外媒teslarati发布了最新的分析师对电动汽车市场的预测。分析师认为,在2019年、2020年这段可预知的时间里,特斯拉Model 3不会遭遇真正的对手,因为在他分析了所有在售电动汽车和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后,他发现真的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目前,美国市场上在售电动汽车有17款,2018年时只有11款,到2020年预计会到24款。
  有统计数据表明,只考虑车辆本身,特斯拉Model 3依然优势很明显。除了价格、续航里程等车辆优势外,特斯拉还有超充网络、自动驾驶、车机系统、三电管理、领跑品牌等优势,这些都不是其他车企短时间内能够追赶的。
  分析师认为,目前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份额为75%左右,在未来10年间有可能降至20-25%。这个市场份额的下降,是伴随着电动汽车份额的大幅提升而来,按照目前年销售量1800万辆计算,未来特斯拉仅在美国市场的年交付量就有可能达到360-450万辆。
  曾经自称特斯拉杀手的产品,已经上市的都痿了,准备上市的也都不敢说大话了。从目前已曝光的产品看,除了Model 3的亲兄弟Model Y,真是一个能打的对手都没有。
  2021年前无对手,特斯拉值得拥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