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保时捷首款纯电轿车售价曝光!下月即将在华上市

日期:2019-08-1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汽车 纯电动轿车 新能源汽车

   Taycan是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谍照图也在此前陆续流出。 n是保时捷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谍照图也在此前陆续流出。目前保时捷Taycan无伪谍照以及售价现已正式曝光,新车海外售价为87,000美元-200,000美元间(约为62万-142万人民币),并将于9月4日在加拿大、中国以及德国举办三场全球上市活动。保时捷已收到超过30,000份Taycan的订单,保时捷最初计划在Taycan的第一年全球建造20,000辆,但决定将其翻倍至40,000辆以满足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Taycan双电机的功率将由一个90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最大功率可达450kW,百公里加速3s即可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为500km),其最大续航里程已超越特斯拉Model S标准版车型的490km续航。此外,快速充电的800伏系统将在15分钟内将汽车充电至8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