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244MW!GE获最大规模风电供应协议

日期:2019-08-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陆上风电 风电装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 Renewable Energy)被确认为澳大利亚244MW Bango项目的供应商,该公司获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为其Cypress陆上风力发电平台供电。
  全球投资集团Partners Group表示,Bango将于2021年在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投入使用46台5.3MW的Cypress发电机组。该集团正与CWP可再生能源公司共同开发5亿澳元(合3.37亿美元)的项目。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GE Renewable Energy)表示,这是该公司在澳大利亚达成的第一笔供应协议,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协议。该公司于2018年推出该平台,将其陆上风电业务带入4-5MW领域。
  据悉,Bango是去年由Partners Group和CWP联合成立的Grassroots Renewable Energy平台下的第三个项目。该风电厂与电力集团Snowy Hydro签订了一份为期15年的合同,将提供100MW的装机容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