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动力电池企业掘金储能蓝海

日期:2019-08-14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4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企业 新能源储能 亿纬锂能

  虽然前景广阔,但系统容量较小、商业模式单一、价格机制缺失等因素仍在掣肘储能产业的发展。对于动力电池企业而言,进军储能领域,机遇和挑战并存,并非所有动力电池企业都能成功分得一杯羹。
今年以来,动力电池企业布局储能的热情依然不减:7月29日,腾威动力新能源储能电池生产项目开工,该项目共投资5亿元,将生产10亿瓦储能用磷酸铁锂电池;5月15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储能和动力电池投资规模已扩大至35亿元;4月12日,宁德时代新能源中标福建晋江100MWh级储能电站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4亿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底,已有近20家动力电池企业公布了储能电池产能规划。储能,正成为电池企业争相驶入的新蓝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