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锦能源未来3年氢能盈利将提升,玉柴氢燃料系统明年投放市场

日期:2019-08-15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锦能源 氢能利用 氢能燃料

   美锦能源:未来2-3年氢能产业盈利能力将稳步提升
  近日,在“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上。美锦能源董事朱庆华表示,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率先投资布局氢能源产业链,取得了成功的经验,为公司在嘉兴、青岛等经济发达地区布局氢能产业奠定了良好基础。随着国家氢能源政策逐步的成熟和氢能产业的稳健发展,未来2-3年氢能产业的盈利能力将稳步提升,公司的氢能源业务盈利能力将逐步形成规模。
  山西大同:两条公交线40辆氢能源汽车全部投入运营
  近日,氢云链从大同公交公司一分公司了解到,经过前期试运行,大同市201路、62路两条氢能源公交线路全部正式上线运营。
  据介绍,在试运行期间,大同市公交一分公司组织驾驶员、路队队长、车管技术人员、机务维修人员进行了多次有针对性的培训。目前,线路所有驾驶人员和全部车辆都已通过了磨合。
  据悉,从7月18日、7月24日起,201路、62路先后全部更新为氢能源公交车,共计40辆。因目前开源街正在施工,车辆从场站每日一次到加氢站加氢时,来回需要一个半多小时。
  玉柴动力:玉柴氢燃料电池系统计划于2020年投放市场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玉柴携10款发动机产品强势亮相,其中包含7款商用车动力,形成了“国六+新能源”组合的“明星战队”,全方位展示了玉柴的最新技术和战略布局。
  针对氢燃料电池领域,玉柴相关负责人表示,玉柴氢燃料电池系统计划于2020年投放市场。据悉,此款YCHB-35K/132/248-10为玉柴第一代金属双极板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是一款高集成度、高效、无污染的商用车动力产品,适用于城市公交车、卡车、城间客车等车型。
  广汽7月销量降6.89% 未来全面发力新能源
  近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7月份产销数据,7月,广汽集团汽车产销量分别下降14.98%以及6.89%,为166392辆和158052辆。1-7月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114549辆、1157612辆。
  从集团旗下各企业来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及本田中国可谓其“中流砥柱”,是所有8家单位中累计产销量同比均上升的3家,其前7月累计销量分别为446379辆、373224辆以及7716辆,累计同比分别上升12.82%、21.77%和3.13%,在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表现依旧坚挺。广汽乘用车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累计销量下降幅度较大,分别由去年累计的309,157辆、78,876辆下降至213,543辆、41,032辆,累计同比下降30.93%和47.98%。
  近期,广汽集团动作频繁:人事调整、高管减持、发力新能源……今年初,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就曾表示,企业将以新能源为布局出发点,逐步完善基础设施、技术设施,制定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氢燃料的推广,包括安全性测试、加建氢站等基础设施,保障零部件供给等,优化产业生态,改善用户服务,全面发力新能源汽车板块。由此不难看出,新能源无疑是广汽集团作为应对市场下行的一个重要手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