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供销充电站为太原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添新活力

日期:2019-08-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充电市场

   随着新能源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充电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充电桩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为全面构建山西供销物流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经济的优质物流服务,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全面布局充电桩业务。6月17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供销充电站——晋祠路站正式投入运营。
  供销充电站全天24小时营业,新能源汽车车主可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农芯乐”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供销充电—我要充电”,一键实现网上充电支付,方便快捷。供销充电站的投入使用为各位车主提供了“快、易、便”的充电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车主出行。为满足新能源汽车车主放心、安心、舒心的充电需求,供销充电站制定了“充电工岗位安全职责”和“充电桩服务指南”,确保每位员工均按照标准步骤进行操作,以提高充电效率,保证充电安全、准时、及时。此外,供销充电站还配置了司机休息室、便利店等附属设施,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日常休息、餐饮等方面的需求。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山西供销农芯乐一直按照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的要求,利用现有的设备与资源完成产业的转型与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除了在太原设立供销充电站外,还分别在运城、晋中、临汾等地区设立了供销充电站。供销充电站的设立不仅提高了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和农芯乐的知名度,拓展了业务范围,同时,也为完善城乡充电设施建设、推广新能源汽车、实现绿色发展增添新活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