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3.32亿元转让!华锐风电东家终于落定

日期:2019-08-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大连重工 股份转让

  近日,华锐风电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2019年8月14日,华锐风电第一大股东大连重工与北京中顺宜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华锐风电股权转让暨引进战略投资机构之框架协议》,同时基于前述《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双方又签署了《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
  经双方友好协商,双方同意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确定为1.1元/股,转让总价款332,346,366元(人民币:叁亿叁仟贰佰叁拾肆万陆仟叁佰陆拾陆元整)。
  北京中顺宜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购买大连重工持有的华锐风电部分或全部股份,意向购买比例为10%-15.51%。因中顺宜鑫及其合作方的原因,尚不具备一次性购买全部意向股份的条件,拟采取分两次交易的方式购买上述股份。首次购买股份比例为 5.01%;6 个月内购买剩余部分股份,比例为5%-10.5%。双方在本框架协议基础上另行签署首次交易 5.01%华锐风电股份之协议。剩余股份交易单价原则上与首次交易单价相同,交易应在本协议签署后6个月内完成审批和交割,否则大连重工有权另行调整价格。
  本协议旨在表示双方对华锐风电股份交易事项所达成的分阶段买卖计划。首次交易5.01%股份完成后,若6个月内中顺宜鑫未能在本框架协议下另行签署剩余股份的购买协议并完成交割,中顺宜鑫无需承担违约责任。同样,首次交易 5.01%股份完成后,大连重工也有权同时寻找其他投资机构转让剩余股份,不受本协议限制。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