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集团将投资87亿在云南文山州建8个风电场

日期:2019-08-15    来源:视听文山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2: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大唐集团

  8月9日,云南文山州委、州政府与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并就能源发展项目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续签双方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山州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山州副州长马忠俊,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翟国寿等参加。
  据了解,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于2005年在麻栗坡注册成立云南大唐国际文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建设马鹿塘水电站二期30万千瓦水电站。2010年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进驻文山开展风电开发,目前已累计在文山投资25亿元,建成羊雄山、赶马路、大龙山、古城和飞尺角5座风电场,总装机24.3万千瓦。
  此次续签的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双方合作期限为6年,自2019年7月1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在合作期限内,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围绕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以风电开发为重点,大力推动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开展配售电业务。开发风电项目方面,积极推进文山境内已规划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开发建设,在协议期限内,拟在文山、麻栗坡、马关、丘北、广南等县(市)开发平坝、下金厂、八寨、水牛山、金猪山、银虎山、火山、珠街8个风电项目,总装机916兆瓦,总投资约87亿元。开展配售电业务方面,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售电业务,参与文山境内配售电公司的组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