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微软将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三个数据中心100%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IDC圈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微软能源

  近日,微软宣布将在亚利桑那州建立三个数据中心,以支持美国西部对互联网和云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这将使用可再生能源100%运作。
  这家计算机巨头透露,两个中心将位于固特异市,第三个位于凤凰城以西的El Mirage。
  该公告是由共和党人Doug Ducey领导的州政府宣布的,他强调了亚利桑那州在太阳能领域的可能性。
  “亚利桑那州越来越多地采用这一技术产业,拥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每年有超过200个晴天,这使其成为投资数据中心和太阳能的理想地点,”他说。微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首席执行官Brian Janous在州长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以1.05亿美元收购了这些中心的土地,该项目与亚利桑那州太阳能世界领导者First Solar公司合作。
  在亚利桑那州,微软正在寻求获得LEED金级认证,这将有助于保护包括能源和水在内的额外资源,减少浪费并支持公共健康。
  微软承诺为这些新数据中心执行经过认证的零废弃物运营,这意味着至少90%的废物将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到减少,再利用和回收计划。
  “当像微软这样的全球领导者决定在我们社区的三个尖端数据中心运营中投入数亿美元时,我们知道我们为创新公司创造最佳环境的工作正在取得成功,”Ducey说。
  一旦运营,这些中心预计将在国家经济中每年留下约2000万美元的经济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