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国内特斯拉或迎来第四次调价

日期:2019-08-15    来源:证券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鲶鱼入华,风波不断。在凭借豪华型电动汽车Model S和Model X打开市场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一直试图通过较为廉价的Model 3放量提高盈利能力。然而,就在2019年8月10日晚9点,在莫斯科郊外的Devin Coldewey高速上,一辆特斯拉Model 3追尾了一辆静止的拖车,随后燃起了熊熊大火,并伴有两次剧烈爆炸。
  事后,车主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当时正在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而且还用手握着方向盘。 碰撞时的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在事发高速路的最高限速之内。
  与此同时,近期国内特斯拉同样插曲不断。《证券日报》记者最新从接近特斯拉官方直营店人士处获悉,9月份特斯拉或将再次对国内在售的车型进行调价,涨价的范围涵盖特斯拉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甚至也包括即将于今年底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的国产版Model 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