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I-Pace销量低迷 捷豹以3000美元折扣争抢特斯拉车主

日期:2019-08-15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豹 特斯拉 系能源汽车市场

   据媒体报道,捷豹路虎正直接向特斯拉发起挑战,向特斯拉车主提供3000美元的折扣优惠,鼓励他们以1.5万美元的总折扣购买一辆I-Pace电动汽车。
  据悉,I-Pace提供5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加上7000美元的“折扣积分”,如果消费者是Model S、Model X或Model 3的车主,还有3000美元的“征服特斯拉”额外激励。这意味着原价69,500美元的I-Pace,在扣除1.5万美元的总折扣后,价格将降低至54,500美元。
  捷豹路虎于去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I-Pace。该款车在一些欧洲市场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在美国的销量却极其低迷,每月仅能售出200多辆。今年前七个月,捷豹仅在美国市场售出了逾1,500辆I-Pace。
  为挽救这种销量低迷的情况,捷豹一直在瞄准特斯拉车主。今年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车主收到了捷豹的邮件,邮件中将I-Pace和Model X进行了大胆的对比。现在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在购买I-Pace时除了其他激励措施之外,还将获得额外的3000美元“征服特斯拉”奖励。
  捷豹称,消费者只需要提供特斯拉车的所有权证明就可以获得相应折扣,特斯拉车主及其家人均可享受折扣,折扣可用来购买或租赁一款全新的2019款I-Pace,无需以旧换新,不可兑换成现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