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7月销量同比增长77.9%

日期:2019-08-16    来源:新京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

   日前,北汽蓝谷公布的产销报告显示,今年7月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达1.25万辆,同比增长77.9%;1-7月份累计销量7.76万辆,同比增长28.1%。
  其中,7月纯电动EU5车型销量为8719辆,位居当月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月度销量第一名;今年1-7月,EU5累计销量为5.62万辆。
  截至7月底,北汽新能源仅完成2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5.3%。
  此前在7月份举行的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曾表示,在产业回归市场的大背景下,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等多元化技术路线正是现阶段市场给出的最优选择,为此,北汽集团在全面新能源化2.0时代,将稳步推进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的“三线并举”技术路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