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日期:2019-08-16    来源:青岛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8月15日青岛市市长孟凡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国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工作情况及对市政府部分重点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研究通过了我市证明事项管理暂行规定、青岛市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青岛市打好自然保护区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攻坚战作战方案及我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在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高效青岛建设攻势”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我市网上政务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和营商环境调查反映问题的整改,针对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跟进督促督查,确保整改到位。要定期梳理问题建议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小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加强证明事项管理是贯彻“减证便民”行动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规范清理力度,规范行政行为,提升监管效能。要促进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大力推行告知承诺制,并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和个人办事便利化水平。
  会议指出,要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融入乡村振兴一盘棋,提高污染治理实效,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健全完善农村环境监测网络。对自然保护区内尚未完成整改的突出问题,采取规范管理、依法退出、融合共享等措施,分步实施、统筹解决。要加大监管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财政政策的激励引导作用,瞄准汽车产业发展方向,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大关键技术攻关,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步伐,着力构建产业链完善、技术先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