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车IIHS碰撞测试成绩公布

日期:2019-08-16    来源:易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碰撞测试 现代NEXO

   安全始终是衡量一款车所有表现的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前提,更不用说一切新型能源汽车了。
  近日,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车公布了8月9日在IIHS碰撞测试中的成绩,该车型荣获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2019Top Safety Pick+)”评价,并在正面碰撞、驾驶座正面偏置碰撞、副驾驶座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刚性碰撞、头部保护装置及座椅安全等6项专业安全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等级“优秀(good)”评级,成为首款荣获全球最高级别认证的氢燃料电池车,一时间现代的技术又一次震惊世人。
  事实上,在此次IIHS测评之前,现代NEXO还于去年10月在欧洲新车安全评测EuroNCAP中获得最高等级“五星”评级,成为全球首个获得EuroNCAP最高评级的燃料电池车。
  是什么造就了现代NEXO如此“刚强”?
  首先,现代NEXO拥有安全、稳健的车身结构,同时搭载“主动式发动机罩系统”,当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该系统可自动打开发动机罩,将行人受到的伤害降至最低,当然ADAS智能驾驶系统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事,现代NEXO是现代汽车首款配备“远程自动泊车辅助(RSPA)”系统的车型。
  北京现代胜达指纹启动发动机的黑科技还言犹在耳,远程自动泊车就被提上日程,现代汽车在技术上的突破真的很惊人。
  当然,作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现代NEXO储氢罐的安全性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现代NEXO储氢罐从设计阶段到生产阶段都经过严密检查,符合国际安全认证标准,并已悉数完成破裂测试、坠落冲撞测试、火焰测试、极限温度测试、枪弹测试,以及等多项安全认证测试。
  不得不说,通过此次IIHS的碰撞表现,现代NEXO又一次刷新了我们对汽车技术的认知,同时骄傲的成绩,也为新车上市后的销量打下了良好基础,闷声办大事的现代汽车,你有被惊艳到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