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车用氢燃料电池模块,现代摩比斯用于绿色发电系统

日期:2019-08-16    来源:汽车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现代摩比斯 绿色发电

   传统能源应用加大国家存储能源损耗,更对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国家有明确规定,鼓励企业使用清洁能源,高效的开发新能源。车用氢燃料电池模块是新能源中的一种,具有绿色环保特性,电动汽领域中已将这一类型的新能源应用普及开来,而使用在生产领域中尚未有先例,现代摩比斯是全球首家生产氢燃料汽车全部核心零件的企业。
  现代摩比斯将该种技术应用在发电领域中,不仅是为了绿色环保,更重要的是其在实践使用中所具有的效果也是非常出众的,现代摩比斯以氢燃料汽车nexo使用的动力体系氢燃料电池模块作为整个绿色环保电力系统的核心部件,由5个并排连接的氢燃料电池组成。发电容量可达到450 kw,实际使用中这一类型的能源能够占据现代摩比斯忠州工厂日常运行时总电量的7%,而在用电高峰期时其作用更为显著,可以助力现有电力不足问题,发生突发状况时,则可作为应急发电系统以解燃眉之急。
  此氢气发电系统具备数量可调节、安全、节能、无污染和低噪音等多重优点。
  首先,该系统最大的优点是可按需求调整发电的燃料电池模块数量。也就是说,工厂只要根据建筑物规模连接应急电量或辅助电量所需的燃料电池模块即可。
  同时,氢燃料电池模块中的零部件均载有防爆、自动测氢、外部排气系统,无安全隐患。
  现代摩比斯高层人士表示,绿色环保的供电体系使用效果良好,企业持支持态度,2018年阶段企业已在忠清北道忠州的环保汽车零件园区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这一生产基地所使用的供电体系就有氢燃料电池供电体系,这是目前现代摩比斯生产系统中第二家使用绿色环保供电体系的工厂,该工厂将于2022年完成所有项目建设,生产量也将扩大13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