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上半年欧洲新增海上风电装机1.9吉瓦

日期:2019-08-16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欧洲风电 装机容量

   2019年上半年,欧洲新增海上风电装机容量1.9吉瓦,高于去年同期的1.1吉瓦。其中,英国新增931兆瓦,丹麦新增374兆瓦,比利时新增370兆瓦和德国252兆瓦。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上半年,位于苏格兰Moray Firth附近的Beatrice海上风电场投产,装机容量达到588兆瓦,足以满足英国45万户家庭的电力。
  Beatrice项目是SSE Renewables(40%),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35%)和Red Rock Power Limited(25%)共同出资建设,由SSE Renewables领导开发,建设和运营。该风电场目前是世界上第四大海上风电场。
  新的海上风电场的投产再次肯定了英国在海上风电市场的领先地位,是向零碳未来转型迈出的又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