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电科环发布《盈利警告》 预期上半年税前亏损同比增加

日期:2019-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 风机产品 风电产品

  8月16日,国电科环发布《盈利警告》。
  根据对集团未经审核且未经审阅的合并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及管理层就该等管理账目作出的初步评估,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税前亏损约9715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比较,该集团预期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取得税前亏损约1.4亿元至1.7亿元。
  公告称,该期间财务绩效预计减少,主要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导致该期集团风机产品的售价不断降低,风电产品及服务的销售收入和毛利也随之下降。
  公告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