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厉害了 | “利奇马”过后 金风钢混塔安然无恙

日期:2019-08-16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6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产业 利奇马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于2019年8月10日在浙江省温岭市登录,登录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6级(52米/秒),为建国以来罕见的超强台风。因其登陆强度强、风雨强度大、影响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的特点,对经过的浙江、上海、江苏、山东、安徽等9省(市)造成了巨大的财产及经济损失。
  在狂风肆虐、暴雨倾盆的腹地之中,星罗分布着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负责实施的钢混塔架项目:安徽天长、江苏高邮、江苏响水、江苏大丰,江苏射阳、山东莱州,共计6个项目105台钢混塔架(100m轮毂高度5台,120m轮毂高度74台,140m轮毂高度26台)。尽管身处“利奇马”超强台风影响严重的地区,但钢混塔架面对暴风雨仍然高耸屹立,这得益于钢混塔架刚度大、阻尼大的特性,在台风期间摆幅小、在大风切出/停机/脱网等特殊工况下无共振安全隐患,105台钢混塔架全部处于受控安全状态,经受住了此次严峻考验。这也彰显了天杉钢混塔架优良的防洪防风性能,验证了钢混塔架的“金刚不坏之身”。
  目前,金风科技针对大基地、分散式、低风速等不同应用场景完成90-120m,120m-140m,150-160m三个钢混塔设计平台的开发,配套2.X,3.X,4.X不同机组。未来,金风科技将一如既往用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吊装速度为国内风电产业前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