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能源部表示生物柴油B30通过低温测试

日期:2019-08-1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柴油低温测试 印尼生物燃料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表示,掺混30%生物燃料的柴油(B30)本周通过了一系列低温测试,该国政府的目标是在明年初增加生物柴油中的棕榈含量。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希望明年1月能采用B30标准,而目前的标准为B20(20%掺混率,即含有20%的棕榈脂肪酸甲酯混合物)。
  维多多称,更高比例的棕榈油混合在生物柴油中,希望能够通过增加国内对棕榈油的消费来解决大量能源进口以及全球对棕榈油需求放缓的问题。
  该国能源部表示,在爪哇的高地地区对一些客车进行了测试,使其在寒冷的温度下停留长达21天。
  能源部研究部门负责人Dadan Kusdiana在声明中表示:“启动能力测试结果显示汽车可以正常启动,这证明,尽管B30在寒冷的条件下已经在发动机中运行了21天,但它在发动机中流动良好。”
  预计B30燃料将在10月份之前经受更多的测试。
  能源部估计,明年随着B30标准的实施,脂肪酸甲酯消费将增加50%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