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1GW!Castle Wind为加利福尼亚海上购电协议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购电协议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蒙特利湾社区电力公司(MBCP)和Castle Wind LLC是Trident Winds Inc.与EnBW North America Inc.的合资企业,近日,其已就加州海上风电的未来电力购买协议(PP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
  据悉,该谅解备忘录包括,从目前计划在加州中部海岸附近规划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Castle Wind Offshore到约1GW可再生能源的长期电力购买协议。
  Castle Wind Offshore项目计划建设于大陆架外缘(Outer Continental Shelf),距离加利福尼亚海岸线30多英里。联邦海洋能源管理局(The federal Bureau of Ocean Energy Management)正在为2020年的项目准备拍卖。如果获得租约,Castle Wind预计将在2025年生产1GW可再生能源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