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印度SECI超50%的风电项目未完成投运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据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于 2017年10月拍卖的1000MW风电项目中,到目前为止只有452MW已投入使用,这些项目将于2019年5月前完工。
  本次拍卖的中标者是新加坡的Sembcorp,AT Capital Groupbacked Orange Renewable以及印度本土的ReNew Power和Inox Wind,所有公司以每单位2.64-2.65卢比的价格赢得了200至250MW容量。其中,Adani Green Energy赢得50MW。
  据悉,Orange已投产了200MW,ReNew和Sembcorp已完成其赢得250MW中的126MW。消息人士称,由于他们正在古吉拉特邦建立项目,整个项目的调试被推迟。该州一直不愿将土地出租给中央机构拍卖的风电项目。
  尽管古吉拉特邦后来同意为这些项目提供土地,但开发商表示,分配过程一直很缓慢。预计Renew和Sembcorp都将在9月前全面委托它们的项目。Orange已经委托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项目。
  上述消息人士称,Adani Green Energy的50MW机组将于11月投产。
  截止目前,SECI还未批准任何项目的延期。一些项目将得到延期,而另一些项目将不得不与SECI部门联系,因为延期已超过了试运行日期的3个月。在试运行时,将作出处罚和延期的决定。
  据关注,这是SECI委托的第二批风电项目。在2017年2月第一批拍卖中分配的1050MW中,100MW仍未完工。第一批拍卖本应在去年10月前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