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日本汽车厂商研发微型电动汽车

日期:2019-08-19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型电动车 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和本田等日本汽车厂商正在研发仅供1至2人乘坐的微型电动汽车,适用于短途出行。
  丰田计划在明年发售最多乘坐2人的电动汽车,最高时速为60公里,一次充电的行驶距离约为100公里。
  本田也对外表示拟研发超小型电动汽车,但并未公布推出时间。
  外媒表示,这类微型电动汽车可满足日常购物等短途出行需求;并且,由于速度较慢且行动灵活,有助于避免老年人驾车引发大事故。
  去年8月,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曾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微型汽车(mini-car),可容纳1名成人。除此之外,马斯克未披露更多信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