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德国650MW陆地风电项目招标再次失败

日期:2019-08-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9
1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因项目的政府审批程序和延迟等原因,德国最新的陆上风电招标再次没有得到市场充分认可,招标认购未能达接近650 MW目标水平,仅获得208MW。
  德国联邦电网管理局Bundesnetzagentur上周公布最新陆上风电招标结果,声称“风电产业竞争水平再次明显下降。”具体而言,650MW招标仅有208MW被竞标授予,占总量32%,与5月失败的陆上风电招标相比下降21%。
  此次最新招标共有32个项目,分布在德国全境。平均投标价格为62欧元/ MWh。
  正如之前新闻报道的那样,政府许可程序和延误问题导致市场对风电投资缺乏兴趣,两年前项目审批仅需10个月,最近需要花超过2年时间,而且即使项目获得许可,他们也越来越多地受到法院质疑。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德国共有超过11GW的陆上风电项目停滞在许可阶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