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新中国70周年献礼 | 国内首台10MW海上风力发电机来了!

日期:2019-08-20    来源:东方电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

  8月16日下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国内首台10MW海上风力发电机项目攻关活动在东方电机发电机分厂开展。
  首台10MW风电电机产出时间紧、运输周期长,为确保按期交付,作为主生产单位的中型电机在面临制造难度大、工序时间长、操作技术人员少等不利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采用大白班和大夜班模式,通宵达旦保证各项工序顺利完成。
  目前,首台10MW风电电机已进入总装配工序,即将转入试验调试阶段。
  东方电机团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鼓励攻关队,希望他们发扬青年职工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拼搏精神,在首台10MW风电电机攻关过程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挥洒青春和热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型电机生产负责人要求此次攻关必须做到策划周密、措施到位、严把质量关,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项目推进两不误的目标,并在高温天气下,做好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
  攻关队队长作为代表作出庄重承诺:将严格按照工艺技术规范进行操作,继承和发扬攻关队顽强拼搏、重干担当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证按项目节点完成电机产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