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复连众启动SRM项目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复连众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0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复连众 SRM项目 风电企业

  8月13日,中复连众召开SRM(供应商关系管理)项目启动会,公司高管及信息管理部、采购管理部、各事业部关键用户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SRM项目实施公司副总裁张海,项目总监乔云庆等人员。
  会上,信息管理部、采购管理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中复连众SRM项目基本情况,SRM项目总监对项目实施方案作了详细汇报。孙巍副总经理阐述了整个项目的实施规划,希望大家发挥协同效应,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注重项目的使用跟踪评价,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上线。SRM项目实施公司副总裁张海同时表态,将对中复连众SRM项目给予大力支持,配备专业的项目团队,启用优质的资源力量,全力推进项目执行。
  根据规划,中复连众SRM项目主要分两期实施:第一期项目的实施主要包括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询源管理、采购订单协同、目录采购、订单协同、财务协同、合同管理、招投标、供应商考核、预约送货等功能,预计年底完成上线;随后将推进第二期项目的实施,逐步覆盖到分子公司。
  乔光辉总经理从信息化管理和采购管理两个方面指出了打造SRM平台的重要意义,并针对SRM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相关业务人员要全面参与、全力配合,根据项目需求完成调研、策划和实施工作;二是项目组人员要拟好细致、可操作的项目总体计划,紧扣计划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三是要站在信息化建设体系层面做好技术规划,不但要实现与现有ERP、OA、MES系统的贯通,还要为将来要建设的信息系统融合奠定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SRM项目已进入到正式实施阶段,这意味着中复连众信息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该平台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公司供应链管理,合理开发利用资源,规范采购业务流程,起到增效降本、优化库存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