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丰田将向一汽和金龙提供燃料电池车零部件

日期:2019-08-20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0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汽车

   近日,丰田汽车宣布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在燃料电池车(FCV)领域开展合作,向一汽和金龙生产的客车提供燃料电池车零部件。丰田已经与北京汽车集团在燃料电池车领域开展合作。该公司力争与中国大型车企扩大合作, 推动燃料电池车在当地普及。
  丰田还与开发燃料电池设备的上海重塑能源科技合作,与该公司的设备打包向合作对象销售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丰田与一汽成立了合资公司,在燃料电池车领域也将扩大合作。金龙是大型客车生产企业,计划2019年内使用丰田的零部件生产20辆燃料电池客车,向江苏省常熟市的客车运营公司交付。
  丰田2014年发售全球首款量产燃料电池车“未来”(MIRAI),将燃料电池车定位为继混合动力车(HV)和纯电动汽车(EV)等之后的新一代汽车。在中国,政府和企业也将燃料电池车作为解决环境和能源问题的手段而加以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