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65美元一个月!Tesla发力超级充电站

日期:2019-08-20    来源:特斯拉电动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

   65美元一个月,每年节省1000美元?
  你没看错,Tesla于北美推出了最新的光伏租赁业务,与以往各种公司推出的长期合约项目不同,Tesla的光伏租赁只需要缴纳低廉的月租金,也就是说,用户如果不满意光伏租赁给自己带来的回报,甚至可以在一个月后取消合约。
  这意味着什么呢?以往用户安装光伏面板,需要5至10年的“回本期”,利用光伏面板发出的电,抵消电网电费,甚至反向发电,赚取正向收益,从而使得节省下来的钱,慢慢追上前期安装和购买光伏面板的费用。
  而此次Tesla推出的光伏租赁项目,是光伏领域的一次革新,让用户们更容易看到正向收益,并且没有前期的购买和安装费用,以下表第二行的加州为例,月租金65美元的租赁套餐,每年可以产生1000-1400美元的电量,减去租赁费用后,还可以帮用户节省250-650美元。
  Tesla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季度将此租赁业务逐渐推向全球,而即将在中国以及世界范围上线的V3超级充电站,近日也迎来了北美用户的测试。强大的V3超充,增强的不仅是功率。
  据悉,V3在单体功率上即可达到250千瓦,与V2的两个充电桩共用150千瓦相比,不需要再担心其它车辆的到来会使充电速度降低,这对于一些使用率高的超级充电站非常有用,可大幅度提高充电效率。
  由于液体冷却技术的使用,V3超充的充电线比以往纤细了很多,只有硬币大小的宽度让很多女士车主不需要再用双手举着充电接头。而在费用上,充电以及超时占用费都将和以往保持一致,值得庆幸的是,最近Tesla官方再次短期推出了Model S和X的超充免费政策。
  英国车媒Driving Electric的编辑近日评测了标准续航升级版的Model 3,从一个女性用户的角度出发,给予了Model 3“Turly Great Car”的评价,Model 3到底在哪方面吸引了她,让我们跟随视频寻找答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