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拟扩大在德锂电池项目投资

日期:2019-08-20    来源:中钨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0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凝的还是带 锂电池产业 动力电池

   近日,宁德时代表示,根据海外市场需求的变化,拟进一步扩大德国时代新能源科技(图林根)有限公司锂电池项目的投资,进而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据相关人士透露,宁德时代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欧洲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增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增大欧洲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的投资规模,增加后项目投资总额将不超过18亿欧元(含原预计投资额2.4亿欧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主要用于电池生产基地及研发测试中心的建设,土地购置及厂房购建、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建设其他费用、预备费及运营所需流动资金等。德国时代新能源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次对相关锂电池项目的投资,不仅会大大提高其在欧洲的产能及研发能力,还有利于优化宁德时代全球生产布局。与此同时,宁德时代也会面临一定的投资风险,包括:中国与德国在法律制度、商业环境等方面的差异;锂电池的市场情况受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的影响,带有很大的不确定因素。
  有业内人员认为,实际上,全球电池市场并不是产能不足的问题,而是高端产品过少低端产品过多的现象,因为高端产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在这里说明一下,日本大型企业已研究出以氧化钨为负极材料的动力电池,具有高容量、快充电、高稳定性等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