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LG、SK展开电池产能竞争

日期:2019-08-21    来源:能动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化学 SK集团 动力电池

   电池公司之间的产能竞争日趋激烈。LG化学7月12日表示正考虑在美国新建第二工厂,并扩建原有的工厂设施,扩大电池产量。LG化学计划到2020年末将电池工厂的年产能从现在的35GWh提升到100GWh。LG化学今年1月宣布向中国南京的电池工厂投资1.2万亿韩元扩建工厂设施。同时,LG化学还与中国吉利汽车联手成立合资公司,计划2021年底前在中国建成一座年产能10GWh的电池工厂。此外,LG化学还将扩大在韩国国内的设备投资,计划2021年前在韩国龟尾新建一座一年可生产6万吨电池阳极材料的工厂。
  SK Innovation也从今年年初开始着手应对电池产能竞争。今年1月,公司决定在2025年前投入1.9万亿韩元在美国乔治亚州新建一座年产能9.8GWh的电池工厂。此外,公司还于今年2月决定在匈牙利投资建造欧洲第二电池工厂。同时,公司还于今年5月决定在中国常州电池工厂之外,新建一座第二工厂。 SK Innovation计划分别投资9452亿韩元与5799亿韩元新建欧洲和中国的工厂。公司相关人士说,“到2025年前后,公司的年电池生产能力将从5GWh提升到100G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