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250MW!欧洲在建最大陆基风电首台风机基础浇筑成功

日期:2019-08-21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风机浇筑


  乌克兰西瓦什2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现场
  当地时间8月16日,由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电建”)与集团公司中国电建组成联营体EPC总承包的乌克兰西瓦什2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施工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据悉,西瓦什250兆瓦风电项目由挪威NBT公司投资,位于乌克兰南部赫尔松地区西瓦什湖畔,装机容量250兆瓦,采用64台Nordex 3.9兆瓦风机,适用欧盟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欧洲最大的陆基风电场。
  为圆满完成此次建设任务,福建电建集思广益,因地制宜,针对困扰现场的“疑难杂症”制定实施推进工期的施工计划,并组织管理人员“吃透”当地工作规范、设计标准,积极与各参建方沟通、协调,探寻契合西瓦什风电项目的管理模式。目前,工程施工逐渐步入正常轨道,施工生产各项安全、合规、有序进行,现场管理呈现良好状态,项目也顺利迎来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重要节点。
  福建电建项目部表示,将对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经验进行总结,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工期按节点目标如期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