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印度SECI的1.8GW风电项目仅有550.8MW投标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产业 风力发电 印度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启动的1.8GW第八批tranche VIII国家电力输送连接的(ISTS)风电项目招标,截至目前,仅有550.8MW被投标认购,仍有1249MW未有企业投标。
开发商 规模(MW)
印度CLP 250.8
Avikaran 能源 (Enel 绿色能源) 300
总计 550.8
招标规模 1800
未 认购量 -1249
  据市场消息称,印度电力企业CLP提交250.8MW风电项目的投标,印度Avikaran能源(Enel 绿色能源)已提交300MW风电项目。二者共计提交550.8MW的风电项目建设标书。
  SECI就该项目于2019年6月向社会公开招标,并设定投标上限为2.85卢比(约合0.041美元)/kWh。但此次招标遭遇了SECI其他大型可再生能源同样的招标未招满的结局。
  2019年4月时,有媒体报道,SECI的第七次1.2GW  ISTS风电项目进行招标,就遭遇未获得市场认可,有50%装机容量未被认购。该项目是SECI于2019年2月发起的招标,当时SECI设定的投标价格上限为2.83卢比(约合0.041美元)/kWh。
  据相关知情者透露,SECI设定的投标价格上限成为市场参与竞标的最大障碍。大多数优质区域的风电项目已经被早先参与的开发商买断或租赁。目前设定的投标报价对大多数项目开发商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经过六轮SECI风电项目拍卖之后,风标投标并没有引起投标人和开发商的极大兴趣,市场反响越来越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