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荷兰制造商Sif的800MW美国Vineyard海上风电订单延期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荷兰制造商Sif在美国800MW Vineyard海上风电场的基础桩生产将受到美国联邦当局对马萨诸塞州外的风电项目进行额外环保审查而延迟。
  这家总部位于荷兰鲁尔蒙德的公司表示,“生产84 个单桩的生产原本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现在已经不可避免地“搁置”。
  Sif表示,预计未来四到六周内,项目开发商Vineyard Wind核实清楚海洋能源管理局的要求会对合同和项目产生多大影响。只有在那时才能明确是否存在超出合同规定的财务影响以及Sif能够采取的措施。”
  在合约中,Sif允许在他们的计划中延迟几个月,并在计划中包含了决策时刻。
  Sif正在研究减缓后果的对策。
  荷兰制造商补充说,此次意外的环保审查是海上风电市场动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