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2024年,全球风电将增长至85GW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2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能源网讯:根据奥斯陆的最新预测,预计未来五年全球海上风电市场将以24%的年增长率扩张,全球风电规模将从目前的22GW增加到2024年的85GW。

  据英国咨询公司Norwep 2019年报告中的数据表明,风电行业未来发展迅速。
  该报告强调,到2024年,海上风电每年的投资可达到500亿欧元(550亿美元),到2019年底预计可达到260亿欧元,全球投资额将从2018年至2023年之间五年投资1600亿欧元增长到未来五年的1900亿欧元。
  在过去三年中海上风电的发电成本(LCOE)已降至60欧元/MWh以下,因此风电行业转变为许多国家电力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欧洲最近的风电竞争性拍卖远远低于之前公认的100欧元/MWh的能源成本。
  未来全球风电增长主要驱动因素是亚洲和美国东海岸市场,亚太地区的风电规模将从2019年的7GW增长到2024年的36GW,占全球风电市场70%,而美国市场预计也将快速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