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广西公司牵头建立区域风电对标联盟会商会

日期:2019-08-22    来源:东方能源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2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风电对标

  近日,广西公司经过多方努力协调,成功组织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大唐新能源广西分公司、中广核新能源广西分公司等6家风电开发企业建立区域风电对标联盟会商会,并顺利召开区域风电对标联盟会商会第一次会议。
  对标联盟会商会第一次会议就区域风电企业对标思路、对标指标体系以及企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今后的对标管理工作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对标指标体系需体现企业管理的中心任务,以生产指标为主;二是成立区域对标联盟组织机构,着力负责联盟成员对标管理的具体事项;三是建立不定期会商机制,在对标工作的基础上,对企业精细化管理及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交流。
  对标联盟会商会的建立旨在促进大型能源企业的横向沟通,增强对广西区域风电项目生产经营指标现状的了解,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共同增强项目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