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离岸风电国产化传喜讯 MHI Vestas找士林电机在地组装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时电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2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离岸风电 士林集团 三菱集团

   MHI Vestas 21日与三菱电机欧洲公司签订采购合约,并找台湾士林电机进行组装。HMI说,透过与CIP完整的本土化计画,可替台湾经济创造新台币92亿元的产值及5,300个工作机会,未来风机运营后,还能带来更多的运维商机。
  MHI共同执行长拉斯克罗斯各(Lars Bondo Krogsgaard)致词时说,签署合约包含配电盘的在地组装,预计在2022年交付首批订单,并且在2024年之前安装在风场上。
  CIP台湾区执行长侯奕恺指出,现在国产化进展快速,但面临台湾相当严苛的国产化政策,台湾政府强制归并16项特定风机零组件为国产化目标,不论是否牵涉品牌机型工程方法与规范条件,甚至不管是否为专利保护的项目,政府依旧执意执行。
  侯奕恺建议,许多领域需要审慎去思考,本土化是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有很多缜密的规划,并要适时的反应市场条件及务实性政策框架,希望政府再次检视本土化政策,重新确认本土化与产业发展的平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