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威马发布智选官方二手车品牌 打造产品“新生工厂”

日期:2019-08-22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2
1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近日,由中国汽车保值率委员会主办的“2019新能源汽车用户价值暨保值峰会”在北京举行,威马汽车发布了智选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以“四直”模式贯穿二手车全生命周期构建了威马再营销生态体系,完善生产、销售、使用、置换的汽车生态闭环,真正解决二手车流通的核心痛点,为用户提供车况透明,官方修复,延长质保的高品质标准化新能源二手车购车服务。威马全新二手车模式将二手车营销由经销商主导模式转变为车企主导,从源头上提升产品的保值率,降低用户的换车成本,保障二级市场价值,为新能源二手车流通难的行业痛点带来有益的启示。
  2018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保有量已达261万辆,占全球总销量的60%,中国新能源市场位居全球前列。相比新车市场的火爆,新能源二手车市场却处在较为尴尬的境地,根据2018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主流新能源汽车3年平均保值率32.3%,普遍低于同级别燃油车。缺少检测标准、电池技术迭代加快、质保周期不足等因素,导致新能源二手车供需市场低迷,用户权益得不到保障。因此建立一套完善的车辆全生命周期价值管理体系已经迫在眉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