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喜讯!中天科技“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大幅上升

日期:2019-08-23    来源:中天科技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风电企业 风力发电

  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青海西宁揭晓,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再度上榜,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2位,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第66位,排名较上年分别提升17位和12位。

  以上为截取的部分榜单
  此次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继续增长,达185.86亿元。中天科技集团以538亿元的营业收入蝉联上榜,是过去一年坚持“精细制造、踏实创新”价值观,践行“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指导思想结下的硕果。
  从1992年成立至今,中天科技集团已经走过了27个春秋,角色已经从单一的产品提供商转变为系统集成服务商,涉足通信、电力、海洋、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拥有70多家子公司,7个海外工厂,5家海外营销中心和58个海外办事处,凭借过去二十余年积累的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多元化、全球化的布局,正持续向社会交出精彩答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